close

你和妳為什麼還停在奇怪的範圍外?你和妳,拜託快把大腦打開!

我心裡的表情是孟克的吶喊,但臉上卻得謹記職場守則─怒不形於色,一臉天使的好言好語按部就班的含笑解釋。
我心裡的旁白已經是一千萬個幹,但嘴上說出來的卻得是:好的沒問題,有事趕快告訴我。

在辦公室要面對天兵的妳,下了班得面對另一個天兵的你。我很累啊,你們不要再鬧了

要來就來,怕尷尬就說;想拉人壯膽也可以,啊是不會先橋好再告訴我嗎?讓我看到一個莫名其妙又亂哄哄的對話,再來問我:妳幹嘛這樣?!
啊恁卡好咧!我才要問:你現在是哪樣???

"妳在生什麼氣?!"

氣咧!都已經沒氣了啦,從哪裡生個氣啊,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m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