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不好的夜,睡不著的夜。腦中閃過太多片段的畫面,關於我們很久的過去及不久前的過去。

這代表的意義不見得重要,尤其對於我這種結果論的人來說,只要你不能成為結局的那一頁,再多的過去最終只能指向缺憾的方向。

我們之間,親情與愛情的比重並不平均,相處的距離也似乎不得體,但我仍依附著你,視你為某個方向某種目標。

即便有誰的外型多像你,但是我都知道那都不能取代你。

有時我並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愛你,有時我會灰心的想要走開,但是雙腳還是停在原地。而不管我再如何如何生氣,最後卻仍是沒有理由的原諒你。某種形態上,是近乎哀求的祈求,Stay please.

我嫉妒著你提及的別人,為了你說的趕快找個人照顧我而深深的難過著哭泣著,因為無法完成、無法達成的圓滿遺憾著。

Stay, pleas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m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