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焦頭爛額,趕場般的上下班、運動練舞,週六的淩晨我放著迫在眉睫的工作手冊不理,在iTunes裡開了新的播放清單,少少的幾首歌不斷repeat,此時我才真正有種放假的空閒,也認真想著要請個半天假,慢下愈來愈快的緊張步調。

這個夜裡沒有咖啡因沒有酒沒有尼古丁,我只是放著音樂,翻起了以前看過的小說,把自己丟進小說裡的愛恨糾葛之中,與假想中的人物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驚心動魄或是刻苦銘心。

這個夜裡只有自己,沒有多餘的耳語八卦,我其實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聽太多抱怨或是說太多抱怨,我的力氣只夠點起一根煙,而那也只有幾分鐘而已。

這個夜裡我不用擔心明天錯過鬧鐘錯過公車錯過時間錯過會議,我只是安靜的享受一個人的空間,不用說話不用理會,慢慢的儲滿自己的能量。

這個夜裡,我可以睡的好一點,至少,我的腦子不用跑的太快,又或者我可以躺在床上想著關於我的所有變化,就當做看一段故事,可以抽離可以再次感受,然後慢慢的睡著,自己伴著自己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。

這個夜裡,我不再追趕,我的呼吸間也充滿了一種不寂寞不孤獨的味道,我想,這就是一種平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m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