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偷偷的期待著教室右後方的某個身影,趁每個動作與動作間的空檔,透過鏡子的折射看著你。

黑壓壓的一片人群,就是能精準的找到你的方位。

即使你不在教室內,只是從外面經過,每個空檔我仍習慣用餘光快速的尋找,深怕錯過,包括背影。

只是當我離你近一點時,我卻又怯怯的閃著該有的眼神交會,心臟咚咚咚不爭氣的加快速度,腦袋瞬間放空,拙劣的回應跟舉止的不自然,讓我打從心底想要咬掉舌頭或是直接砍掉自己重練。

如此的慌了手腳。

一個人坐車的時候,一個人坐著發呆看著窗外的時候,你跳舞的樣子,站立在一旁的樣子,會突然跳進我的腦子裡。

回過神來,才察覺到嘴角淺淺往上揚著。

害差、傻笑,至少是心動的証明。

原來,心還會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m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