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是還沒有真正認識愛,沒有進入愛的核心。僅在它的外圍徘徊,以為聽懂了歌詞看懂了電影,就以為自己經歷過了一切,愛過了人。

其實都只是來自於自己與自己的對手戲。

10=1。

1仍然是孤伶伶的1,0讓1在視覺上成了二位數,卻絲毫不影響它的本質:獨立、自我、孤零零。充其量,0也只是可有可無的陪襯。

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一起

因此你或你或你的身影,過去的某些片斷才會令我一再回想一再念念不忘,但是我卻無法真實的和你相處。所有情節只存在在我的腦裡我的心裡,當我需要某些情境時,再打開資料夾,確定檔名,開啟檔案,然後重新播放一幕幕的過去。

但某些情節我還是會想要微笑想要哭泣想要感動想要想念,在這些時候我開始疑惑著這些情緒到底因何而起?

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

大概都是因為也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m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